應該算是微負雷(?)。

到永康街的喫飯食堂吃完飯後,去古典玫瑰園(永康店)喝茶。
時間約是晚間七點多,店內的客人並不多。

我們花了點時間決定餐點,我點的是主廚House Cake套餐配小蘑菇藍莓冰茶。
友人點了司康套餐配太妃下午冰茶。

等了很久,見隔壁桌比我們晚到的三層下午茶都已經到了,我們的餐點卻遲遲沒上。
友人稍微催了一下,後來去上廁所時,還聽到服務生問廚房說:「司康烤了嗎?」
這是...?

我的藍莓冰茶在催過後馬上就上桌了。

 
喝起來很甜,就是藍莓的味道,很適合女孩子喝的飲料,裡面的蘋果很新鮮很好吃。


House cake也還不錯,不過我原本以為是熱蛋糕之類的東西,跟我想的有點落差。
就是普通的蛋糕嘛(被踹)。

 


友人的太妃冰茶第一次上成太妃奶茶(熱),有點無言。
後來上的太妃冰茶,味道超奇妙的。
聞起來有太妃糖的味道,但喝起來完全不是這麼回事。
非常的苦澀,我喝了一口差點翻杯。
用手機google了一下看到別人的評語,也是說喝起來不甜。

服務生幫我們加了些糖,喝起來仍就是...不太好。
友人只把裡面的新鮮蘋果吃光。


但是司康很好吃。

IMG_1070  


隨手附上上次在重慶店吃的三層下午茶的照片。

 

跟重慶店比起來,永康店的環境比較寬敞,不像重慶店感覺很擁擠。

 

古典玫瑰園 (永康店)

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-1號
(02)2394-8202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永康街 下午茶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