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今天打算去吃杏子豬排的,但實在是要等太久了,
所以改吃附近的「波特英式小館」。
全日供應傳統英式早餐,雖然說我看到傳統英式心裡偷偷發毛,
但幸好......

首先是店裡的擺設,手機拍起來不是很清楚。
掛滿了英國國旗。
 
牆上掛著許多名人的黑白照。


店內提供的餐點幾乎都是派類,因為是意料之外的行程,再加上大家都餓扁了,
所以菜單也沒仔細看,隨手就點了看得順眼的餐點。

可以選擇單點或加套餐。
套餐約比單點還貴上120元左右,附上湯、飲料和點心。
我點的是嫩雞蘑菇波特派,搭配套餐369元。

蛤蠣巧達湯配蘇打餅乾。

濃稠程度用叉子吃都不是問題,我覺得跟樂子的湯有點類似。

嫩雞蘑菇波特派,單點250


一口咬下去盡是馬鈴薯的味道,稍微挖開是長這樣。

雖然說是嫩雞蘑菇,我感覺沒吃到什麼雞肉。
但馬鈴薯加起司的烤派非常好吃,感覺好像曾在哪吃過(回想)。
吃起來味道有些甜,是我非常愛的軟軟的食物。

友人點的傳統牧羊人派(單點250元),外表看起來就跟我的餐點一樣。

牧羊人派裡面的肉是羊肉,我只稍微嚐了一口。
因為本人不喜歡羊肉,所以吃下去發現是羊就沒吃了。
對它的印象也就只有都是羊肉的味道,但喜歡羊肉的朋友不妨嘗嘗看。

友人點的炸魚薯條(單點320元),就是Fish & Chips之類的食物。

不過魚肉很嫩,外面的裹皮也炸得很脆很好吃。

點心。
IMG_0042.JPG
因為實在吃得很飽了,所以對這塊蛋糕的味道不是很有印象......

波特英式小館 Pot Pie Cafe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5號(科技大樓捷運站步行3分鐘)
電話:02-2736-0905
營業時間:9:30AM~9:30PM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