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注意!此店已關閉,目前已不在此店址上

這家店從幾個月前開始裝潢,原本兩層樓的百視達要改裝成義式餐廳,
所以已經偷偷觀望它許久,終於在8/3開始試賣了!
得知它開幕的消息,馬上和家人去嘗鮮一下。

8/3-8/15是試賣期,不加收服務費。
雖然如此,翻開菜單看到價位時還是倒抽了一口氣,
即便這裡是大安區,這個價錢還是令人咋舌,
若不是跟家人一起,大概在看到菜單的價位時就會離開了吧(喂)。


菜單上的價錢就單指一份餐點,不包含套餐。

若要加上套餐的話,要另加250元,附湯、麵包、飲料和點心。

平日也有580元的套餐可以選擇,但那天是假日,我們三個人就點了三道餐加上套餐分食。

餐廳有提供氣泡礦泉水,喝下去的口感向氣泡飲料,但是味道就是一般的水。
第一次喝到感覺蠻特別的。

麵包,有兩種(?),可以無限續,葡萄乾的挺好吃的。


當天的湯有南瓜湯跟洋蔥牛肉湯。
南瓜湯的味道,就是南瓜湯,很濃郁,但說不上有特別之處。


洋蔥牛肉湯,沒有喝,不知味道。


第一道是開胃菜綜合沙拉 ,700元。

雖說是沙拉,但是是綜合熱盤和冷盤,上面用了很多各種不同的起司。
滿滿一大盤,似乎很費工,服務生還特地來說這道會需要等久一點。

麵包上厚厚一層起司。


第二道是熱那亞青醬義大利麵,550元。

一般來說我到義大利麵店是絕對不會點青醬的,青醬的味道對我來說太鹹。
但這家的青醬的味道卻不會太重,像是白醬加青醬調和的味道。

最後一道是四季披薩,700元。
是薄皮的披薩,上面放了蘑菇、火腿、黑橄欖等。

切披薩的刀子上還寫著PIZZA,十分可愛。

盤子上也是一塊披薩。


點心,開心果慕斯蛋糕,這個我也沒吃。


我吃的是布朗尼。


老闆十分健談,旅居義大利多年,這天點的都是他推薦的菜色。
只是,這價位實在很難讓我找朋友去吃啊。
回家google之後發現新店店餐點的價錢似乎比較和藹可親。
這一餐我們三個人吃下來共是2700元,若加上服務費就逼近3000元了。

喬尼的私人廚房(復興店)
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88號
TEL:02-2709-9998 FAX:02-2709-7677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