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來介紹淡江附近的美食。
雖然淡江周邊美食似乎在大學界(?)享負盛名,可與師大、逢甲齊名。
但,在這裡通勤三年的我,對於周邊的美食其實不是很了解啊啊!!
↑回去砍掉重練好了XD

不管怎樣,先來介紹一家我蠻喜歡的義大利麵店─吃呼義料。
店名相當有創意,還特別標了注音表示是:吃(ㄔㄨ)呼義料。

首先是菜單。

這家店的醬料相當多,可說是應有盡有。有奶油、茄醬、青醬、蔬菜南瓜醬、南洋咖哩醬、香辣泰式醬、台式香辣味醬、肉醬和粉紅醬
而且都可以選擇要吃焗麵或焗飯,麵的種類也可以選直麵或筆麵。


飲料和湯自取。
提供的飲料有葡萄汁和檸檬水,湯則是玉米濃湯。


我點了粉紅醬雞肉直麵,口味比較少一些。
不像奶油醬有一大串的配料可以選擇。

我非常喜歡粉紅醬的義大利麵,但很少吃到,所以一看到粉紅醬一定會點。
我覺得它雞肉的口感非常特別,外表有點熟透,但咬下去非常嫩。
至於粉紅醬嘛,就是粉紅醬的味道,奶油醬裡帶有茄醬的味道。


這張是蔬菜南瓜雞肉直麵。

這張裡的雞肉就比較明顯可以看出來了,外表煎到微焦,但真的很好吃。
這和粉紅醬的差別其實也只有醬料。
南瓜就是濃濃的南瓜味。

粉紅醬雞肉筆麵。

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直麵。

吃(ㄔㄨ)呼義料
地址:淡水鎮北新路182巷21弄13號1F
Tel:(02)2629-8046、0988-377342
交通資訊:淡水捷運站轉紅27公車至淡江大學,步行3分鐘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