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一樣是要介紹淡江周邊的美食。

這家大胃魔術師蛋包飯是比較新開的店,專門賣蛋包飯(但是也可以換義大利麵)。
每日會有一特餐。

蛋包飯有四種醬料可以選,番茄肉醬奶油(雞肉或培根),咖哩(雞肉或豬排)及紅酒燉牛肉,也提供素食,價格約70-100之間,相當符合學生的消費。
所有餐點都可以換成義大利麵,不過我來這家店就是為了吃蛋包飯的,所以至今沒點過麵。
也可以加飯/麵,但對我來說這家原本的飯量就已經相當多了,有時還會吃不完。
另外加飯的話餐盤似乎會比較大喔~

奶油雞肉蛋包飯,是我最喜歡的口味。

奶油味道十分香醇,配上滑嫩的蛋包飯十分好吃。

這張圖可以看見裡面並不是白飯。


紅酒燉牛肉蛋包飯,也還蠻不錯的,牛肉都很軟很好咬。


我也吃過番茄肉醬,跟上面兩個比起來番茄肉醬稍微普通一點。

店內牆上有許多餐點的圖片。


這家店有集點的活動,集滿10點就可以換一份免費的餐。
店就位於淡江大學城這,我想淡江學生應該沒有人會不知道吧。

詳細住址是: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182巷5弄34號

arrow
arrow

   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